SAKATA- FU

是个改名怪,我要开始填脑洞坑啦

叨叨叨叨

安安静静圈地自萌,我搞我自己喜欢的

这里FUSONG.偶尔摸鱼,也会上传接单稿件。

欢迎来玩!最近沉迷奇巴纳,啊他真的太帅了!!

关注请慎重,大拇指是我当点赞用的

雷点:陈某某太子,某系。大众雷点

不吃某家!!某家还要我直接说吗!!!我不吃飞鱼系的啊兄der,嗑这个的不要过来啊!!!

我cp洁癖很严重,我只搞双leo

我嗑cp 耐力很长久

我只爱我的两个崽崽,他两在我眼里就是完美绝配

杂食和腐唯以及拉瓜腐唯请看不见我

嗑大三角的也请远离我,你口味特殊是你自己的事,鸠占鹊巢你们很是厉害,来一个我拉黑一个

心智不全发散以及相信洗脑包的请走开

这是我闲下来就发点小东西的地方

那啥大家都放过彼此吧,每日拉黑真的太让我窒息了

我想我可以和崽崽们一起,一步一步变得更好,有一天能为他们画出更好看的图,自己看到也会觉得啊真的好喜欢这两人啊

Love and Peace 


评论(1)

热度(12)